close

2016.11.17 星期四

 

終於來到髮皂研究紀錄的最後一篇【稻草救星長髮皂】的介紹了

有別於【黑魔髮皂】是一直以來持續研究的產品

【稻草救星長髮皂】是個美麗的意外

一般來說因為長髮的人毛鱗片範圍較大

受損的機率也高(燙捲染造型等)導致容易卡皂垢

所以建議使用液狀的髮皂,主要是因為搓個兩下就可以往頭髮上抹

液體狀態下也比較容易附著在長髮髮根的各處

 

而以下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下髮皂試用的實際狀況與條件:

*試用髮皂:稻草救星長髮皂

*髮皂狀況:50g的液態髮皂

*試用期間:2016/10/13~2016/11/07 (約一個月)

*模特兒髮質條件:中長髮,髮量多,偏細軟髮,髮質毛糙,髮尾分岔

 

接著來一張試用皂的模樣

稻草救星長髮皂.png

完全就看得出來是隨手拍的

實在是研發試到後來太多種類,連側拍紀錄都累

這款使用完之後我都想哭了

終於,可以結束這漫長的試用狀態了阿阿阿(撒大花)

 

很多髮皂的共同特性是在使用的時候泡泡比較少,要很費心搓泡

但這款長髮皂是即使我沒有很費心思的在那裏搓泡泡

而是打濕頭髮後按照正常方式洗頭

這款皂也不會讓我的頭髮黏成一坨拔不開

雖然在洗的時候還是會有澀澀的感覺

但已經可以讓我很順暢地讓我的五根手指從髮根梳到髮尾

這時的心情約莫是:喔~這不錯,及格了,頭髮梳開了~

 

然後!! 最令人驚豔的是搭配使用護髮素之後的感覺

我使用的可沖洗式護髮素很一般

就是你去大賣場都買的到的那種平價普通一大罐可以用很久的商品

但是在用完稻草救星長髮皂之後再使用護髮產品

原本不期不待的心情突然飛上天堂

我的天啊!也太柔軟太滑順了吧!

第一次覺得護髮素裡的營養真的全部被頭髮吃進去了阿

以前買過超貴的護髮素也沒有這種效果,原來是洗髮產品的問題啊!!!

因為要邊洗頭的邊拍照比較困難,就只能文字敘述請見諒

之後我們會考慮用影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看實際使用狀況,不然口說真的無憑

 

接著我想大家可能沒有像我要求這麼低,只要滑順梳得開就好

還是會關心的使用前後是不是會對頭髮帶來什麼影響

所以我就還是做功課似的有拍了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每天照鏡子沒感覺,怎麼一做出比較圖之後我自己也驚訝了啦XD

大家可以稍微斟酌一下是不是真的有變好,畢竟每個人的標準不太一樣

BA-1.jpg

從上面的對照圖我發現髮尾變得柔順又乖巧

雖然髮尾還是分岔的蠻嚴重,畢竟為了配合髮皂試用期間我都沒去剪頭髮

接著拍了整頭頭髮看起來的狀況供大家參考,但是半夜不要看,我怕被罵

BA-2.jpg

以整頭的對照圖來說,使用髮皂後的頭髮變的比較有光澤,看起來也比較沒這麼毛躁了

由於我每次拍使用前的照片都有點隨便,有時候還會忘記(反正那些髮皂也失敗了)

導致現在不能夠拿出很多照片給大家參考有點抱歉

總之,稻草救星長髮皂的主要功能是能夠讓大家能夠輕鬆的使用髮皂

至於是否能夠改善髮質這部份,真的是因人而異

雖然我們為此放了很多添加配方,但我們並不能保證他對每個人都有效喔

 

到此我們的髮皂研發紀錄就暫且告一段落了

在產品正式上市之前會有一波試用品的心得徵求

歡迎有興趣的人請關注我們的粉絲頁

我們會以活動的方式提供給大家,歡迎索取

 

相關文章:

羅敷幸福尋夢隨筆 - 週28:皂羅敷髮皂研發紀錄Part 1

羅敷幸福尋夢隨筆 - 週29:皂羅敷髮皂研發紀錄Part 2 - 黑魔髮皂

arrow
arrow

    皂羅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