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5 (大雨滂沱)

 

晚上第一次走訪南投的唯二戲院-南投大戲院

 

(謎之聲: 另一個在埔里)

 

這是一個87歲的老戲院, 對於他的歷史我不是那麼清楚

 

我只隱約記得前幾年有傳出要熄燈的消息

 

後來因為很多南投鄉親不捨得讓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消失

 

業者重新裝潢, 搭配著80歲阿嬤的廣播車宣傳

 

加上國片的復甦, 人潮開始回流

 

0716  

(圖片網路轉載, 畢竟下雨的晚上很難拍到什麼好照片)

 

這個戲院給我的感覺卻相當溫馨

 

他保有許多以前的建築跟裝潢

 

以200元一張的票價可以讓你看一整天的首輪電影喔

 

如果你一口氣買十張才1200元(六個月內用完)

 

根本無敵划算!!!

 

 

 

不過, 大戲院畢竟只是戲院

 

你不能用電影院的標準要求他

 

整體來說他比較像大型的家庭撥放廳

 

擁有很強的冷氣跟很軟的椅子

 

沒有按號坐位的設計, 只要你夠厲害隨時都可以坐到超好的位置

 

音響嘛, 不要看音樂劇或聲效動作片我想應該都不錯

 

這裡將是我未來看國片的最佳戲院了

 

總之, 第一次的南投大戲院就獻給怪獸大學了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羅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