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3 (晴)

 

放眼望去的田野風光

 

不僅是開闊的另人心曠神怡

 

更是讓人不用擔心晚餐的配菜, 超酷的

 

 0603   

 

你知道這青菜是什麼嗎??

 

他叫鳳宮菜~

 

今天這種炎熱的下午, 一個婆婆騎著腳踏車, 帶著斗笠

 

然後走進我家工廠

 

緩緩的問一句, 今天有鳳宮菜唷, 需要嗎??

 

老媽思考了一下, 說聲好

 

然後, 婆婆就騎著腳踏車離開了

 

我很驚訝的轉頭問老媽: 妳不是說好, 她怎麼走了??

 

老媽用一種看笨蛋的眼神看著我, 緩緩說: 她現在去割菜了阿, 田就在那裡當然要吃現採的阿!!

 

超酷!!! 這是最新的庫存管理方式吧~~

 

哈哈哈, 從這件事我敢大聲說: 沒住過鄉下不要跟我說你吃的青菜是最新鮮的!! 這才叫做現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羅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