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星期四

相信很多女生都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月經來的時候,你是否會感到暴躁或沮喪」

同樣的,想必很多女性同胞都會回答:「是」

拜託,豈止是暴躁沮喪這兩個含蓄的單詞可以形容阿

根本就是「內有瘋女,生人請勿靠近」吧

無時無刻都想對別人發脾氣,也動不動就想嚎啕大哭一場

雖然努力想要改進,但這真的很難控制......

 

畢竟當妳從小到大止痛藥吃到產生抗藥性,看中醫吃藥看了幾年最後跟妳說生完孩子會改善

動不動就乾嘔想吐;四肢發軟感覺血液逆流;腰痠彷彿年紀已經來到70歲;腹疼的像是一直工程施工一直鑽鑽鑽

在夏天高溫35度的房間裡不開空調不吹風扇感覺寒冷

只能逼自己在這種天氣喝著90度的黑糖熱水、貼暖暖包然後就流汗流不停

想說睡覺總沒事,睡到一半還會痛到哭醒

只能跟大家說請原諒我這天真的沒辦法當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小綿羊(說的好像平常做得到XD)

 

也因為生理影響心裡,導致情緒無常

身為家庭唯一男性的老爸就曾經受不了的表示:

「妳們為什麼一個走了一個又來,每天都有人處在經期當中!」

之後他為了解決這個惱人的狀況,開始會去買熱可可讓我們心情愉悅

但這群女人依然是在頭兩天只能虛弱的躺在床上,他看著覺得很心疼

所以半年前他開始偷偷找廠商合作設計配方,想做一款可以舒緩經痛的外用保養霜

接著三個月前他就開始拿試用品來讓女兒跟老婆試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超級半信半疑,但還是開始了我的三個月試用心路歷程

第一個月使用的是第一版軟管膏:

1代.jpg

我主要是把它拿來用在四肢跟腹部,不過腹部的感覺不怎麼明顯

四肢發軟的狀況倒是減輕了不少,真的有覺得血液乖乖的順向流動

大概擦一個食指大小可以維持2個小時,過了就要再補,補了就又舒緩這樣

PS. 因為第一個月我因為半信半疑,所以我還是有輔助黑糖水跟暖暖包

優點:四肢發軟減輕

缺點:腹部腰部感覺不出來差異

改善點:想要加強腹部與腰部的舒緩,最好有點發熱效果,就不用再用暖暖包

 

第二個月使用的是加強熱力效果的熱腹膏:

0代.jpg

有了上個月的經驗,覺得信心大增,就腰腹跟四肢都擦了

哇!哇!哇!真的發熱了!腹部跟腰都暖暖的,超級神奇

四肢減輕的狀況依然,腹部跟腰部都因為發熱而減緩一半

但最讓我驚奇的是,以前大概都要痛上8小時一整天

這次大概3~4小時就解脫了,然後我晚上就快樂的跟家人外出吃飯了

PS. 因為會發熱我就不使用暖暖包了,可是我還是喝著黑糖水

優點:四肢跟腰腹症狀都減緩,經痛時間縮短一半左右

缺點:熱力效果太強,導致有點發癢

改善點:熱力效果需要調整

 

第三個月使用的是改良版的暖宮霜:

2代.jpg

很喜歡改良的暖宮霜,覺得擦上之後整個身體都暖暖的,冬天一定感受更深

而且因為經期會很嗜睡,已經很久沒有在月經來的初期睡的這麼好了

終於不再是工程施工啦,他就是悶悶的悶悶的小小的緩緩的不適

雖然還是只能躺在床上,但我已經可以看看書滑滑手機做別的事了

優點:不喝黑糖水不貼暖暖包,腰腹跟四肢症狀減輕了很多

缺點:因為畢竟不是藥物,所以症狀只是減緩不是完全消失

 

以上,因為我是屬於症狀比較明顯的人

所以能夠到這個程度我已經覺得是神仙下凡來救我了

如果有想要試用,然後願意回饋心得的人可以跟我們聯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宮霜 月經痛 賀爾蒙
    全站熱搜

    皂羅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